close
今天剛到巴黎...中午本來要到有名的台灣人開的"珍珠館"(很屌一間喔..居然敢開在日本餐廳街上)

結果.....沒.開!!!!!= =

然後Juko提議去一間日本便當店吃飯!!!看到用便當盒子裝的便當...真是一個感動說

雖然配菜灰常的給他少..不過那個豆腐酷斃了就像是"食神裡的灑尿牛肉丸子"


然後我們到日本超商逛了一圈....真的是十足的貨物齊全啦...超級可怕的日本人

裡面還有賣6個冷凍的章魚小丸子...有的沒有的粉...超方便的啦日本人!!!!

我們有經過l'opera不過好怪喔...我沒有觀光客的興奮感耶......>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Juko住的地方是要另外搭RER到St.Lazare的高級住宅區

她的房間是別墅區...和我家鄉村比起來的房子看起來就像貴族住的...

一磚一瓦都是有設計過的..有些牆壁還刻著大大的S

Juko的房間就像周兄說的...從里昂換到巴黎還升級加值咧!!!一點也不像刻苦留學生的生活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餐Juko和心怡有約..大家約一起去吃水煮牛肉(聽說是那種整鍋都是辣椒的)

啊...又給他沒有開!!!!><"

不過我們晃到一間"溫洲小吃館"大家一起叫合菜吃,還挺幸福的~~~尤其是豬血炒大腸超級好吃的啦!!!!

人因吃飯而認識~~~而我又只能說..世界好小囉

心怡認識劉Denis,唸巴黎高等音樂學院的小田田昨天才剛認識Nicole咧!!!

哈哈~~世界真的很小吧...

之後大家到Bar裡喝咖啡聊天~~

白痴的我一直以為手錶有給他帶著落在吃晚餐的地方..又麻煩巴黎熟客帶我回去找

回程時才發現.....======>>剛剛給他經過龐畢度耶....啊人家居然都不知道啦....> <

巴黎就是醬吧....莫名奇妙就會經過書上介紹的景點而不自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