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狂吃枉少年 代謝高不怕胖 牙齒咬得動 最愛吃到飽

  來台北才一年的我,說實話還花了不少父母辛苦錢去大吃大喝~~呵呵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好了~~呵

  我就先從吃到飽的餐廳下手好了~~~

  台北真的很多便宜的店可以吃到飽~~~

  100元內吃到飽=>我住在士林站這兒有一間素食店95元吃到飽,晚上7點

  之後還改為75元吃到飽,不過他的口味清淡真的是很餓很餓才來吃才會覺得好
 
  吃的那種...終於有間店百分百可以從頭吃到尾的了!!!

  150元火鍋吃到飽=>在三重夜市附近,有一家叫歡喜一下的涮涮鍋店,就是

  很平凡的涮涮鍋而已,便宜又可以吃到飽,下次家聚可以考慮這間~~~

  199元+10%=>
  5顆叉叉=>原本東區的下午茶是很有名的像是什麼櫻桃泡泡之類的..
反正和水果有關名稱的那種店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普通吃,還限時間很爛

  上菜時間又慢,根本吃不飽咩....或是地下街那種吃到飽的下午茶還是要挑

  店..像我上次去吃一家357號(應該是..在八方雲集鈄對面那間)打五個叉叉

  鹹食居然是吐司家族(火腿吐司.蒜味吐司...只有鮪魚酥餅能吃但又出很慢)

  我點的熱奶茶續杯居然是用同一包紅茶包去回沖加上一堆奶油球...噁...還

  有還有明明東西都是我們去拿..居然還要服務費..真是不推薦...那像是東

  區的比利小雞這種的..鹹食都是那些鹹口味的麵包而已...甜的蛋糕我覺得普

  普...飲料續同一種的...

  五顆星星=>本來在東區有一間超讚的,叫做紐奧良餐廳..是179+10%

  不但鹹食很多,蛋糕也有十種...他的鹹食超讚的~~像是奶油口味很重的義

  大利麵,濃湯,沙拉,雞腿雞翅,比薩,薯條薯餅,鮪魚三明治,偏美式口味~
 我還在那裡呆到7點為了看中華vs.韓國的棒球賽也沒被趕~~~不過可惜的是..

  我上台北唸書後就倒了..嗚嗚..

  第二間推薦的是士林站的米哥=>鹹食也很多,因為本身樓下是麵包店,好吃的蛋

  糕都從那裡拿來的,尤其推薦這家有名的乳酪奶酪,真的是很臭很外國味的乳酪,

  但很好吃~~~服務態度超好的...五點前會請你最後一次拿..拿多少都沒關係

  我們又醬坐到了七點..呵呵...而且他們的比薩是皮很脆手工餅皮的很讚!!

  第三間推薦的還是在士林站這裡叫做月湖=>只有蛋糕吃到飽~~他們的蛋糕真的是

  超級精緻的~~很緊實~~又很特別像是枸杞蛋糕等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很香

  濃..很少有奶油那種便宜貨出現都是用很貴的慕斯...飲料也是很濃很夠味不是

  隨便敷衍的那種~~~不過五點會清場..且都一直吃蛋糕會很膩有種還不飽的錯覺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了..大概吃了十個蛋糕~~哇哈哈哈..
299以上的=>大概2.300左右的餐廳我窮學生還是可以接受的~~~我真的

  不敗家!!先推薦一間在公館巷子裡的麻辣火鍋四川華神~~~他們的麻辣辣的很有

  中藥味~~裡面的鴨血是精華又Q又香連我一位不敢吃辣的朋友猛夾鴨血吃了8大塊

  來著~~~他們的火鍋料是很有內容的~~反正料和某東區一間一樣只少了可以吃H

  開頭的冰一球而已,但那間要400元以上吧..這間天天299不加服務費,不過

  沒有飲料...要自己買去喝~~~

  另一間在東區Briston98大樓裡的woodstone木石餐廳,義大利麵有五種口味(和男友

  去別吃墨魚麵)比薩也有8種口味,雞腿,酥皮濃湯..等,會有服務生自己送來,但

  送的速度很快,不限時可以待很久很久,不過一定要先預約,不然搞不好排不到..

  也可以吃下午茶啦..才一百多而已,不過不知道料有沒有變少就是了~~~

  在公館茄子咖哩那排的2樓有間sunday's也是美式料理吃到飽,吃的都和上面幾間
 沒有飲料...要自己買去喝~~~

  另一間在東區Briston98大樓裡的woodstone木石餐廳,義大利麵有五種口味(和男友

  去別吃墨魚麵)比薩也有8種口味,雞腿,酥皮濃湯..等,會有服務生自己送來,但

  送的速度很快,不限時可以待很久很久,不過一定要先預約,不然搞不好排不到..

  也可以吃下午茶啦..才一百多而已,不過不知道料有沒有變少就是了~~~

  在公館茄子咖哩那排的2樓有間sunday's也是美式料理吃到飽,吃的都和上面幾間
 
  差不多...好玩的是他有什麼淑女夜,學生夜..吃到飽只要236吧...

  
  台北吃到飽的店還有好多好多還沒吃的....知道的快介紹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