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一年一次最盛重的大掃除剛好排在史給糾中重要的一天

更加深了今天意義上的重要性...哈哈哈有點白痴

我們3個女人平常是碗有洗.地板興緻來撿一撿頭髮

有客人拜訪頂多是...拖一拖地ㄋ一ㄚ ㄋ一ㄚ

練到眼不見為淨.生活依然如魚得水樂在其中的最高境界

3個女人為了可怕的另一個女人(房東太太)手中握有為數可觀的caution(押金)

拚死命也要把這筆帳討回來~~~於是乎把這一年該打掃的配額全花在做etat de lieu前一天上

就.是.今.日

首先大家很有默契地先將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該擺的家俱該歸位.連燈炮都擦得金光閃閃發亮(喔..燈炮自己本來就會發亮的啦)

再來吃個極簡單的午餐(本人自己煎個荷包蛋解決因為東西都提早搬走了)就又開始勞動..

我繼承媽媽的拿手項目=>流理台..我媽媽是每次煮完飯都會用洗碗精擦過一回..可惜沒有遺傳到好習慣.為了雪恥.決定把我家的電爐四周擦到發亮.這回非靠燈炮的唷)

好險有Juko小臉美少女熱情贊助的神奇海綿~~擦油垢如同擦像皮擦般輕鬆~~再來是牆壁上的油漬各位看倌你們猜猜看是用什麼擦乾淨的????

博士倫?錯~ 鐵片扣?錯~ 一罐簡簡單單的去光水就可以解決~真是強又有效~讓我們見識到指甲將會面臨到的危機的實驗

咳~~~可怕的是我們家馬桶..聽說上一位房客就因為這一項目扣了100多歐...房東太太說馬桶是粉紅色底..我一直很懷疑想說應該是脫漆吧...

沒想到經由湯媽堅持不懈地努力用力給他刷.其實是摳..好噁..居然真的還原他粉紅色嬌滴滴地真面目..媽呀..在此生活半年還不知道他真的是粉紅色的咧

再來是冰箱居然要用刷子把陳年醬油翻倒積的一層才刷得起來.還有...呃...不能多講了啦~~~醬我們三個人應該都嫁不出去吧.....>///<

反正掃到5點半...才喘一口氣~~~大家還把所有的一樓的傢俱搬到電梯旁~大家很俗地頭髮很亂衣服很髒地坐在樓梯啃著下午茶蘋果~還好沒有一個法國人經過..要不然我要一直說阿里加多還有空泥幾哇來冒充日本人~

大垃圾桶裡都滿滿是我們家的東西...好可怕~~~3個人可以創造出醬子都的垃圾....我們真的是環境汙染的兇手呀!!!!

後來明明就寄了6箱包裹的我..居然收一收又跑了玉玲家4次才把東西全拿完~~套句倩的字”暈”

反正好累好累..但心情很怪....又想好好休息...又捨不得離開~~~~別了252..好多回憶的252...

一個人發生什麼事就會驚動另2個人的連在一起的房間~~~2個都很疼我的姊姊們...到現在都會被我們互相嗆來嗆去的朋友~~

我們很乖地家裡打掃乾淨...好像這半年大家互相學得尊重包容體量分享開心的252...將會是我對里昂的另一個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