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行天宮有收驚的真好...唉

今天一大早太早到OT上班..居然第一個到..但忘了有密碼...

所以警報器一直一直響....他媽的超級的吵...我打了外線求救..第一個想到的是Guillem...

就覺得他人最好咩...好吧..對我算最好啦~~他都會主動問我< >或是開玩笑說ah je ne peux pas t'aider...

結果我還有心情在那裡想他姓Millet耶~~~但他沒接..後來也打給Fanny也沒接...然後就打給Jeroen..但我知道他大概過幾分鐘會來吧

但是他太太接的...而且他也聽到警報器了哈哈...

算了我就乖乖等人來..後來聽到他們在試那個很難開的門..就幫他們開門後本來還可以笑笑的

但看他們一付很緊張以為有小偷還問我怎麼會在裡面...就突然就很想哭

在很想哭之際還可以去找太陽眼鏡咧...結果就哭了...哈哈哈哈....

我想是真的受驚嚇到吧..還有也覺得自己很笨...天呀我怎麼會那麼笨..啊大概還有Jeroen說..我不是都教過你們了

媽呀這句話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笨...大概是小時候什麼不好的記憶..現在寫一寫看到這句話還會想哭

好吧..我就是笨嘛..煩死了...討厭....後來又躲進廁所大哭一場....

煩煩煩煩煩....接著我就不想工作了...真是他媽的有夠煩

還好晚上媽媽打電話來...心情就超好多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