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oulon的日子總是會出現一個人的陰影...

一個曾又讓我心跳如此快速的男生...

一個曾讓我瘋狂愛一次的男生....

唯一一個曾經疼過我的男生

卻也是一個我傷害他心很痛的男生....

總覺得是上天在要我好好反省讓我流浪到Toulon

心中他的影子總是與街上的一景一物連繫在一起

每天每天...就像一個人生活在回憶裡....心總是酸酸的....

心總是酸酸地....試著寫信給他...當然也被冷冷地回了一句話而已....

如果...時間能重來.....

在""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櫃""裡抽了一張塔羅牌....怎麼就剛好道出我的心事了呢...嗚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說...我們是不是不該再繼續...也許我愛你...但也傷害了你...

我閉上眼睛,聽見你說:
『曾經以為可以加溫到我所期待的高峰,
但是你對我的冷淡讓我好討厭自己,
嘴上說著是我的錯,但我心裡才對你又好愛又好恨
我真的想珍惜的阿...錯過的什麼,我以為是我失去的
如果偏偏只是擦身而過,不能夠算是我曾經擁有的...
我也不管
濕淋淋的心有點冰冷,
冷過去,也許就春天了吧,
不過我想...我還要好久好久才能放開「我愛你」。』

我懂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自己被強烈壓縮,
難以釋放,卻不斷的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我們在「執著」下了很大的功夫,結論是心臟被捏了好幾把。
曾經在這種死胡同內爬牆壁爬了很久,我攤開雙手一看,
原來我真的受傷了,我的手,腳破皮流血,衣服狼狽不堪,
才知道……我給了自己好大的機會受傷。
轉變,是一個契機。順著生命的水流走,
放棄抵抗,生命才有辦法帶著你往後走。
畢竟,,如果那個人忍心讓你如此,真命天子也不會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