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差到Aix去
因為公司裡的當家小花Tiphaine拉了一個可能會合作的公司

這間Ludico公司是專門服務國際商務旅客...本來當家小花是要賣給他們伴手禮的

不過他們也有幫旅客安排開會後短短一個下午的小遊戲~~~

我們就被安排成一個站等他們來闖關

當然既然不是小孩子玩辦家家酒了...當家小花一直要爭取他們能進到店內消費的權力

雖然Ludico贊助玩遊戲試吃的產品50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我們就出發到Aix~~Aix還是我一直很愛的普羅旺斯城市之一~~~

尤其他的知名的商店很多~~~連Lancel都是2層樓~~~

因為我很想買鞋就順便看了一下~~~~
天呀有一個鞋子真的愛不釋手是San marina的牌子不過要79歐義製鞋不過後來我還是咬牙沒買
一來是太貴...二來我要搬家實在搬不動啦...>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準備材料算成本時間過得也很快

突然Aix的店長大叫一聲..我們回頭去看...他說他發現有一張10歐藏在籃子裡

說是上個星期結算時才少10歐...之前也有這個例子~~~~當然就懷疑起內賊搞的鬼....

可當他打電話給老闆時...老闆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很奇怪說...

anyway早上就在準備中結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中午我帶當家小花去吃一間Patacrepe

這間可麗餅店是我之前和前男友一起來吃過~~當時看到隔壁桌吃的可麗餅大餐和普通的不一樣就一直念念不忘

果然很好吃~~~有點像美式可麗餅莎拉還有炸雞翅等等..但吃到最後太多了反而很噁心...

當家小花還利用最後的10分鐘休息買了也是San marina的高跟涼鞋超好看的69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我們才剛回去不到5分鐘第一團就來了...本來說14:30才到的

不過當家小花就是當家小花不急不徐地介紹產品起來遞給他們試吃猜謎

果然是當家小花花呀!!!!

但當第一團都玩完後...就說趕著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不能輸給其他團隊等等

當然也沒有在店內消費啦~~~

我是無所謂啦~~~本人自己也不大喜歡公司的單調的包裝顏色甚至產品都覺得很平庸..哈

但當家小花就一直唸還批評他們的翻譯人員不讓他講話很生氣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著第二組團隊也來了...但他們說他們搞錯了跑到另一間La cure gourmande吃完了哈哈

所以只來這裡品嚐一下Berlingot

當家小花突然要我用英文解釋他的歷史...我就愣了一下...根本講不出來哈哈哈

想當然他們還是很急得去闖關並沒有到店內消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我們改在玻璃櫥窗外的小桌子擺滿試吃品等著下一隊來

但很多人經過都以為在辦試吃會都很想過來吃一下...

不過公司旨意是不讓客人試吃..吃飽了就不會買了~~~所以禁止試吃

當我們等到第三組藍隊來時...當家小花很完美的介紹所有產品的口味歷史和製作過程並沒有讓翻譯人員搶話去

他還很聰明地讓大家進到店內參觀產品就像Cure gourmande做的一模一樣..(剛有派間諜去)

但是當他們發給每給人裝餅乾的袋子時...尷尬的時刻來啦~~~原來他們每個人都沒有帶錢包....當家小花真的是發飆啦

還特地打給Ludico負責人說你們怎麼搞的,之後要我們怎麼和你們合作...根本沒時間進來逛就算有..也沒錢買哈

Ludico回說但你們的試吃產品我們還有跟你們買耶...人家cure gourmande還是免費的吶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

anyway一直等等等到當家小花都要去搭公車了...最後一組還是沒人來

所以最後一組就是我自己獨挑大樑啦~~~~

這組裡有一個看起來長相很像台灣人講英文口音也很像~~~哈但我沒時間問他

anyway我也照剛剛當家小花介紹的幫他們介紹一下啦

想當然爾他們也跟前幾組一樣....就閃人啦~~~

還真有點落莫的感覺.....

xxxxxxxxxxxxxxxxxxxx

anyway這會是今年最後一次到Aix吧~~~

我想和Aix那麼有緣的話下次不知會在Aix那個角落再出現呢???

byebye了A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