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z Léon是有名的比利時連鎖餐廳賣的孔雀蛤鍋算是有品質的好吃!!!上次在巴黎和J小姐一起在"浪漫"的香榭大道吃了一次真的還蠻難忘懷的~~
一直對他們的起士Roquefort念念不忘,當Caro邀一起再去品嚐時,我又再想起那個美味的起士鍋
去之前還一直在想要不要換換口味...上網查了台灣人的網誌..發現大家點的都是白酒鍋或是普羅旺斯鍋~~~~~~真是太可惜啦!!
不過Roquefort真的太濃口味太重又蠻鹹的所以初學者還是不推薦啦哈哈哈!!!

拍照的時候整個霧了起來~~~感覺變成公主鍋一整個亮晶晶的

雖然外省的價錢比巴黎的少了2歐..(而且上網還可以下載2人使用的10歐折價卷)不過在巴黎吃的空殼比較少份量也比較多...所以薯條還多叫了一份吶哈(絕對不是藉口!!!)


我同事Caro很滿足的表情哈哈哈

她真的吃得很開心,一直一直一直不停地講話(明明是我喝了啤酒呀)
她提到下週她媽媽要到巴黎探望朋友,但她不想到巴黎去...
我:pourquoi布瓜?

Caro:因為我不敢去見我媽媽的朋友?

我:怎麼啦不會是你媽媽朋友的兒子要介紹給你,妳拒絕人家啦哈哈哈??

Caro:我和他的兒子是從小的玩伴啦!!

我:啊..那..不會你們倆家人逼你們結婚吧?!

Caro:不是啦,他也有女朋友了..(過去式passe compose用語)只是....他死了...

我:.....對不起...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你一定很難過所以還不知道怎樣去面對他媽媽吧...嗯嗯我懂你為什麼不想去巴黎了...

Caro:嗯..而且如果我去巴黎和我媽在一起吃飯聊天什麼的...我怕他媽媽也會胡思亂想

我:不會啦我倒覺得人家會很開心你去看他陪他,也會把你當作女兒看待呀!!!

Caro:嗯嗯也許吧...你知道我朋友怎麼死的嗎??

我:嗯?

Caro:他被人推下地鐵然後輾死了...

我:(大驚)什麼怎麼會這樣太誇張了吧!!!地鐵??!!!!

Caro:嗯嗯...很誇張...因為有人要搶他的筆記型電腦,他用力反抗,人家就把他推下軌道...剛好地鐵來了...爬都爬不起來...誇張的是一開始的前3天警察都以[自殺]來處理....

我:天呀..那他家人一定痛不欲生不知道他們做錯了什麼會讓他想自殺吧...

Caro:嗯嗯..而且當時他和他女友計劃一年後要結婚,女友還是很美的印度女生,而且他們還剛買了公寓,你知道嗎我朋友在銀行工作年收入很高的...

我:聽起來真的是很完美的人生...唉.........人生..

Caro:嗯嗯..後來警察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人推下去的...可怕的是當時在搶的時候..旁邊的人都沒吭氣一聲...所以我很討厭巴黎人的無情!!!!!!!!唉我後來覺得人生再怎麼完美,不去享受當下都沒有了...很可能下一秒我就死了

我:嗯....

Caro:當時我在打工,我媽打電話給我,講得不清不楚..我還以為是我爸死了...我都快急死了..後來發現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眼淚就一直飆一直飆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停止的....

我:嗯嗯....

Caro:他還是他家唯一的男生...不過經過這件事,他媽就對他女兒是同性戀的事情釋懷了....覺得人呀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

我:嗯...對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但只要他過得快樂無愧於自己的人生,做什麼都好!!!

Caro:所以當你約我去台灣玩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定要來唷Caro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樹人妻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